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选拔赛爆大冷 汉森仅获第四复仇北岛康介成空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3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继续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奥哈马市进行。在第5天的比赛中,虽然仅有三个项目决出了冠军,但却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在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中,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布兰登-汉森仅名列第四,遗憾地无缘北京奥运会的这个项目,曾声称要夺回日本蛙王北岛康介的世界纪录的豪言壮语也成了空谈。该项目的奥运门票分别被汉森的俱乐部队友斯科特-斯潘和埃里克-山多获得。

  在前一天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相继打破美国全国纪录的盖尔和雷扎克也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在昨天的决赛中,虽没能再次将纪录改写,但两人还是以47秒92和48秒05的成绩分获冠亚军,携手进军北京奥运会。

  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布里登和赫西以2分6秒75和2分7秒33的成绩先后触壁,双双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此外,昨天还进行了几个项目的半决赛,名将纷纷顺利入围。“飞鱼”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他的老对手瑞恩-罗切特排在第一位。后者还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了男子200米仰泳决赛,阿伦-佩尔索排在这个项目的首位。之前几天表现抢眼的19岁小将霍夫没能继续自己的神奇,她无缘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在这个项目的半决赛中,考林和托雷斯分别排在前两位。(徐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