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森无缘奥运为队友献策:我会告诉他们如何打败北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3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3日,在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中爆出大冷门,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布兰登-汉森仅名列第四,遗憾地失去了在北京和北岛康介一决高下的机会。

  尽管此前已经取得男子100米蛙泳的参赛资格,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汉森发挥失常,他不敌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斯科特-斯潘和埃里克-山多,两人将代表美国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20岁的斯潘昨天游出了2分09秒97的个人最好成绩,这也是他首次突破2分10秒大关;24岁的珊多2分10秒36的成绩也仅次于自己2分10秒24的个人最好成绩。

  “我仍然感到很震惊,”直到最后一次转身之前依然领先的汉森在赛后说道。“游到最后的时候,我感觉很累。他俩在整个途中都紧紧地跟着我,直到在最后15米处一起超过我。”

  6月8日,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刚刚在东京以2分07秒51打破了汉森保持的世界纪录,曾宣称要夺回纪录的汉森看来只能等到奥运会结束才能东山再起了。

  虽然无缘北京奥运会,但是汉森表示自己仍会全力帮助俱乐部队友迎战北岛康介。汉森曾在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两次与北岛康介交手。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他屈居亚军,而在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他仅获得一枚铜牌。

  “这可能会很困难,但是我会告诉这帮孩子们,怎么做才能打败北岛。如果我自己做不到,我会保证他们能够做到的。”汉森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