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跳水领队称04耻辱不会再现 威尔金森领军奥运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跳水队周一宣布,15岁的伊什马特苏和玛丽-贝斯-冬妮查入选美国跳水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正式名单。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美国跳水队92年来第一次一块奖牌也没有得到。为避免再次在奥运会上出现“一无所有”的局面,这回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美国跳水队采用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希望不要重蹈雅典的覆辙。此外,两员15岁的小将的入队,可以让她们感受下奥运的气氛,四年后伦敦奥运会,她们将更加成熟。美国跳水队领队兼选拔委员会成员鲍勃-莱德泽说:“尽管队伍中有些队员很年轻,但是一些队员经验十分丰富。跳水队就像一个大家庭,队员都要学会如何支持其他球员。我认为这回我们队伍的构成,要比4年前强的多。我们不会在这届奥运会上一无所获。”

  已入选出征名单的还包括劳拉-威尔金森,特洛伊-杜马伊斯,大卫-布迪亚,克里斯蒂娜-卢卡斯,芬楚姆,福斯特,科尔威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