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跳水队拒绝再剃“光头” 今届实力超过以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美国奥运跳水队领队雷兹日前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美国跳水队没有一块奖牌入账,但是通过4年的反思和调整,此次美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将不会再现空手而归的尴尬局面。

  雷兹说,美国跳水队雅典惨败的很大原因是队伍内部不谐调。为此,此次美国跳水队改变了奥运选手的选拔方式,专门挑选在国际大赛中发挥最稳定的队员,既配备了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也有崭露头角的新秀。

  参加过两次奥运会的老将杜麦斯说,这个新队伍就像一个大家庭,彼此相处十分融洽。他说:“雅典奥运会上影响我们选手发挥的一些人为因素已不复存在。本届奥运会美国跳水队比以往各届的美国跳水队要好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