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跳水“神童”德斯帕蒂获准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7月11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跳水协会11日宣布,因受伤而未能参加奥运选拔赛的亚历山大·德斯帕蒂已正式获准参加北京奥运会

  加拿大跳水协会官员盖勒说,德斯帕蒂10日在安大略省举行的国家锦标赛上进行了表演,在场的国际裁判认为,他的伤已经痊愈,完全可以参加奥运会。另一名跳水运动员米兰达也同时获准赴北京参赛。

  德斯帕蒂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男子三米板比赛,并与米兰达配对参加双人三米板比赛。

  现年23岁的德斯帕蒂2003年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夺冠,成为加拿大第一位跳水世界冠军。他2004年夺得雅典奥运会三米板银牌,2005年在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包揽了三米板和一米板两枚金牌。

  德斯帕蒂今年4月在训练时右脚骨折。加拿大跳水协会允许他免于参加奥运选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