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游泳女将为北京奥运资格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场上赢不了,那就走法律途径。德国游泳运动员伯恩哈特就在用这样的办法尝试赢回原本应该属于自己的奥运会入场券。

  伯恩哈特在4月份结束的德国国内奥运选拔赛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名列第三。按照规定,只有获得前两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出征北京奥运会,但伯恩哈特却在入选人名单中发现了问题:获得第二名的选手伯勒斯卡不是以大学生而是以一名俱乐部队员的身份参加了选拔赛。伯恩哈特以此为由上告法院,要求取消伯勒斯卡第二名的成绩并让自己上升到第二名,从而获得奥运会资格。而根据德国泳协的规定,在国外高中或者大学训练比赛的队员可以参加德国国内比赛,俱乐部队员则无权参赛。

  此事现在在德国已经炒得沸沸扬扬,德国泳协主席巴赫明确表示,“这只是一个大学方面在技术上的失误。”国家队教练马德森也说,“伯勒斯卡肯定会去北京,她已经获得了德国奥委会的提名,甚至已经领到了全部的服装装备。”伯勒斯卡本人也说,“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一点也不担心丢失资格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