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跳水名将不满奥运选拔 提议仲裁与新秀再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侨报》报道,悉尼奥运双人跳台金牌得主威尔金森/利文斯顿,已于15日晚向美国仲裁协会提交了申请,请求裁判推翻之前的双人跳台选拔结果,让她们获得奥运的参赛资格。

  美国仲裁协会已给出回应,将于18日上午在洛杉矶对该投诉进行审理。《休斯顿纪事报》17日报道,伊什马特苏和冬妮上周在四场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中淘汰了威尔金森和利文斯顿。

  威尔金森和利文斯顿在申请书中表示:如果自己不能进入双人跳台名单,就应该再举行一场比赛。她们想和伊什马特苏和冬妮这对新秀争夺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她们称,尽管自己在四次比赛中的平均分为329.88,高于伊什马特苏和冬妮的327.32,但是美国跳水选拔委员会仍然选择了后者,因为她们有最高的单次得分346.98,即按照比赛惯例,她俩在奥运会上有更高得分的可能。

  威尔金森和利文斯顿在申请中称:为了满足美国奥委会的要求,美国跳水队将双人选拔程序的标准扩大。奥委会自身也违反了程序:单次比赛最高得分,比起一直依据的标准——选拔过程平均得分而言,缺少有效的说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