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泳坛常青树获施瓦辛格祝福 41岁期待夺金圆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我会说“你好”“谢谢” 达拉·托雷斯,41岁的美国泳坛常青树将在北京水立方里为自己的终极目标——50米自由泳金牌而努力。如果成功的话,那将是她的第一块个人奥运金牌。

  日前,《体育画报》与她进行了一番对话,她只会说两句中文,其实是两个词——“你好”和“谢谢”。

 41岁就像21岁

  问:你怎么看待自己,依旧年轻还是有点儿老了,或者介于两者之间?

  答:心态是年轻的,至于外貌大概就介于中年人和年轻人中间的那种样子。

  问:对你来说,41岁就像是30岁?

  答:不,41岁就像是21岁。

  问:为什么你觉得观众肯定会支持你呢?

  答:原因不止一个。首先我已经证明自己是个“干净”的选手,而且以我这样年龄再回到泳池里,人们肯定会比较好奇,也比较激动。41岁的游泳选手,在奥运会里,这样的人可不多见。

  问:53岁的格雷格·诺曼在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上拿了个并列第五的好成绩,这件事你知道吗?

  答:哦,这的确让我激动,但实在没时间多关注。我要参加训练,还得照顾女儿,真的很忙。不过,还是为诺曼感到激动。

  问:你的女儿,她会跟你一起去北京吗?

  答:哦,这对她来说还太早,她才两岁。

  问:你会说多少中文词?

  答:两个。

  问:哪两个呢?

  答:“你好”和“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