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童戴利受重点保护 不能多谈感受对记者竖大拇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李嘉)英国跳水队30日上午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了第二天的训练,有跳水“神童”之称的小将托马斯·戴利受到了全队的重点保护,不接受任何采访。

  英国跳水队领队史蒂夫·弗雷说:“如果你想采访我们的其他队员,那么可以由负责人帮你约时间,但是戴利不行,他在8月7日或8日之前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记者成功约到了英国队男子双人三米板和女子双人三米板的选手进行了采访,但是当记者试图和戴利交谈时,立刻遭到了弗雷的制止,“你不能问他任何问题,这是我们的规定。”

  戴利也笑着对记者说:“我不能回答你。”

  年仅14岁的戴利是参加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也是英国跳水队本次夺金的最大希望,他在今年2月于“水立方”举行的跳水世界杯赛中拿到了男子双人10米台的铜牌,此后又在欧洲锦标赛中摘得男子10米台的桂冠。戴利的连串精彩表现很快吸引了媒体的关注。

  弗雷24日在伦敦曾警告说,如果戴利本人和他的教练团队处理不好与媒体的关系,那么他将有被“捧杀”的危险,“我们现在不知道他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是否会更上一层楼,媒体对他过多的关注和期待会产生反作用。我们有必要在该问题上小心行事,并竭力平衡各方面对戴利跳水事业的影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果然对戴利采取了保护态度,尽量避免他在赛前接触媒体。

  从戴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小“神童”兴致很高,被问及感觉如何时,不能多说的他对记者竖起了两个大拇指。

  弗雷介绍说:“戴利的状态很好,很有天分,但是他还只是个孩子,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还不好说,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