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奥运跳水选手训练负伤可能影响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30日电(记者许林贵)菲律宾国家跳水队总教练张德瑚30日说,菲律宾跳水运动员法布里加近日在训练中腰部受伤,可能影响他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十米跳台比赛。

  张德瑚在菲律宾国家水上运动培训基地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菲律宾国家跳水队两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运动员7月初赴中国西安进行为期26天的奥运赛前集训,不料法布里加在练习中由于技术生疏造成腰部肌肉拉伤,至今尚未痊愈。

  张德瑚说,法布里加本周返回菲律宾后,通过吃止痛药勉强能做一些基本的训练动作,奥运备战效果大打折扣。

  法布里加告诉记者,腰伤让他现在难以完成转体动作,但他会在医师的指导下努力克服伤病,争取早日康复,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

  跳水运动在菲律宾起步较晚,曾任“跳水女皇”高敏执行教练多年的张德瑚经过十年锤炼,将两名菲律宾跳水运动员带上奥运舞台,其中在近两届东南亚运动会上摘得五枚金牌的佩雷兹有望闯入女子三米跳板十二强。现年32岁的法布里加在强手如林的男子十米台比赛中排名在三十开外。

  菲律宾将派出一个由15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拳击跆拳道、游泳等8个大项的比赛,其中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选手里维罗和拳击男子48公斤级选手塔纳莫是夺牌的最热门人选。(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