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三角恋”水立方再相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24   济南时报
“金牌三角恋”水立方再相见
“美人鱼”马诺多

  时报讯 去年春晚小品有句搞笑的台词,说“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总站着一群男人”。那两个成功女人的背后呢?雅典奥运会金牌获得者、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马诺多,和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佩雷戈里尼,这两大泳池美女背后呢?站着同一个男人,意大利男子游泳运动员卢卡·马林。北京奥运会,“金牌三角恋”的三位主角都将出现在水立方,荣誉、爱情、好胜心将成为他们继续争夺与报复的理由。对你的爱,文在身上

  马诺多是个泼辣的姑娘。2004年雅典奥运会,未满18岁的她得到一金一银一铜,尤其贡献了法国50年来的首枚奥运游泳金牌,“美人鱼”马诺多成了法国英雄,却照样穿着胸前印有男友名字的T恤招摇过市。

  但当时T恤上的名字,并不是“马林”,“花样美男”马林只是马诺多在雅典奥运会后的第三任男友。但两人一来电,便是火花四溅。2007年春的墨尔本世锦赛,马诺多勇夺200米、400米自由泳冠军,不及上岸她便在泳池中打出爱的“心”型手势,也不避讳在媒体面前和马林甜蜜拥吻。那一刻,他们眼中只有 对 方 , 马 诺 多 的“LOVE”文身专为马林而刺。她的名言是:“我谈恋爱的时候,就会游得比较好。”

  跨国恋情公开的第一时间,法国和意大利的媒体都不乐意,讽刺地称事业毫无建树的马林是“马诺多先生”。但沉浸在爱中的马诺多丝毫不介意,她说:“我更喜欢意大利男人,因为他们比法国男人更殷勤,对女人更有心思。”为了跟马林在一起,她不惜与教练闹翻,索性搬到都灵训练。吓得法国媒体一度以为她要转换国籍,或者退役。

  分手后还有“艳照门”

  但浪漫的爱情大多不长久,仅仅3个月,马诺多就被意大利俱乐部开除而无奈地回到了法国。至此,泳坛的“贝鲁奇和卡塞尔”(译注:此为意大利女影星与法国男明星的爱情组合)的神话爱情也走向了幻灭。导火索是一组意大利媒体刊登的马林和意大利女泳将佩雷戈里尼在池中相依相偎的亲昵照片,虽然两位当事人坚持称“只是好友”,马诺多还是盛怒之下很快和法国同胞、同在国家游泳队的本雅明·斯塔西留斯走到了一起。而这也是继佩里·亨利之后,马诺多在国家队队友中交往的第二位男友。

  马诺多认为,是意大利爱人的嫉妒心导致了两人感情的破裂。而马林则恨恨地说:“她和她的所有前任男友都是这样结束的,只是这次她选择了一个更丑的。”趁着匈牙利欧洲短池锦标赛的机会,马林还让马诺多的队友帮忙讨回送给她的戒指。“我无法忍受她戴着我们的定情之物,去亲吻另一个男人。”骄傲的马诺多将戒指扔向马林,却砸中了正巧路过的意大利头号男泳将、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冠军马尼尼。马尼尼笑道:“马林还是找个‘madeinItaly’比较好。”不料这话出口没两个月,马林真的跟100%“意大利制造”的佩雷戈里尼走到了一起。不久,佩雷戈里尼这位阿玛尼签约模特,也在脚踝上刻上新作“Balù”——— 马林的昵称。

  回到“戒指事件”,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第二天网上就开始流传马诺多的数张挑战裸露极限的照片。法国媒体直指马林是照片上传者,马诺多缄口不言,马林却直喊冤枉。可能受“艳照门”影响,马诺多的成绩直线下滑,勉强拿到了法国队400米自由泳的资格。而小马诺多两岁的佩雷戈里尼却如日中天,她“接手”了马诺多的男友,还接手了马诺多的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墨尔本世锦赛她原本也打破了200米自由泳的纪录,只是随后便被马诺多刷新了而已。如此白热化的奥运金牌之争使得这个“泳坛三角恋”更受关注,毫无疑问北京将是她们再次亮剑对峙的地方。 (李 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