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跳水公主北京庆生 保拉最爱中国“古老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07   华奥星空
墨西哥跳水公主北京庆生 保拉最爱中国“古老肉”
马进和爱徒

  华奥星空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是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的生日,上午训练结束后,保拉和教练、队友在“村”外找了家中国餐馆,美美地大吃了一顿。据她的中国教练马进介绍,保拉最喜欢的中国菜是“古老肉”,“中午吃得可开心了!”

  墨西哥跳水队一行十人是昨天中午飞抵北京的。今天上午,墨西哥队来到水立方进行了抵京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运动员尚处在时差期,“上午我们只进行了一些的简单的技术训练和体能训练,训练量并不大。”马进教练在今晚与华奥记者的电话连线中说。

  考虑到今天是保拉的22岁生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马进教练带着保拉和其他两位队员在‘村外’选了家餐馆,美美地大吃一顿。受马进的影响,墨西哥队员都对中国菜情有独钟,“在墨西哥时,只要他们去我家,我就给他们做。”保拉最喜欢的一道中国菜是“古老肉”,“今天的一盘子菜几乎都让她给消灭掉了!”

  由于在今年的世界杯系列赛中两次战胜中国选手陈若琳和王鑫,保拉一度成为中国女子十米台项目最有威胁的对手。不过,对于弟子的奥会前景,马进教练倒是表现得非常低调。“两次战胜中国选手,说明保拉确实具备了夺牌的实力,不过跳水比赛的偶然性非常大,况且奥运会不像其他比赛,临场发挥非常重要;既便发挥了水平还要看有没有这个运气。因为这个项目实力接近的选手实在太多了!”马进教练说。(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