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跳水队将赴西安进行最后封闭性训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1: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王伟宏、寇国莹、栗强、郭天力)赛前适应场馆的训练固然重要,但能够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却更为重要。昨天,英国跳水队表示,他们将离开北京到西安进行最后的赛前封闭性训练。

  随着各代表团游泳队和跳水队陆续抵京,水立方里也逐渐热闹了起来,各支队伍都纷纷申请训练安排。不过,喜欢“凑热闹”的不光是各支队伍,各国记者们也都纷纷前来“蹲点”,这让许多队伍都感到有些不适应。“我们会在8月2日前往西安参加一个训练营,在那里我们可以更专心地进行训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