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代表团:马进教练跟媒体关系一直不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冷彤 周慧敏)墨西哥代表团副团长豪尔赫·卡马乔4日表示,墨跳水队的中国籍总教练马进跟媒体的关系一直都不错,前几天跟一家墨西哥媒体记者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应该是沟通问题。

  在奥运村新闻中心举行的墨西哥代表团首次记者招待会上,墨西哥记者就马进教练在北京不接受采访一事质问了墨代表团高层。

  “我们已经跟马进教练沟通过了,她的解释是当时有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就婉言拒绝了墨记者采访的请求。我想可能是沟通出现了问题,造成了记者的心情不愉快。在我的印象里,马进教练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她跟媒体的关系也一直不错。”卡马乔解释说。

  他指出,墨西哥奥委会和代表团已多次要求运动员和教练员不能轻易拒绝媒体的采访要求,更不能对墨西哥和国外的媒体不一视同仁。

  卡马乔还在记者招待会结束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会因此对马进采取什么措施。尽管被马进婉拒的媒体记者在招待会上要求代表团做出解释,对马进进行批评教育。

  5年以前,作为中国援墨教练团当中的一员,已过而立之年的马进离开家人孩子来到遥远的墨西哥。抵墨之初就遇到了千辛万苦,包括语言不通、训练条件和场地简陋以及遭受本土教练的排斥等,但是这些她都凭着一股韧劲一一克服了。现如今,她所调教的选手保拉·埃斯皮诺萨等已经成为墨西哥跳水队的中坚力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