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机场躲过媒体 克洛克不惧神童冷言冷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阵容强大的美国游泳队昨天抵达北京,当罗切特、霍夫等“多金专业户”从奥运通道鱼贯而出时,神童菲尔普斯却抢先溜了号。他享受了一次特权,没有走奥运专用出口,单独从其它通道溜上了大巴,躲过了记者采访。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美国队下午三点左右抵达首都机场,大量媒体苦苦守候在此。第一个出来的霍夫没有接受采访,菲尔普斯的两位老对手倒是心情不错。男子百米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克洛克和菲尔普斯在大赛中结下无数恩怨,面对记者“是否准备好超越菲尔普斯”的提问,克洛克的回答显示了一贯的傲气,“我这次来,并不是跟他一个人比的。”混合泳和仰泳高手罗切特微笑着出现,他要和菲尔普斯在两个项目上进行直接对抗,号称男子混合泳的世界第二人。“很高兴来到北京,这里非常漂亮。”

  当记者们焦急地等待菲尔普斯时,有人发现他已从旁边的小门成功逃走。他身上没有挂证件,像普通人一样走向大巴,等到记者们追上去时,菲尔普斯已经上了车,冲窗外微微一笑,宣告躲避记者成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