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卡琳娜叫板郭晶晶 称自己在单人三米板最可能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2: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俄罗斯跳水队抵达北京,中国跳水队两名最有威胁的潜在对手帕卡琳娜和加尔佩林都在阵中。帕卡琳娜更是坦言自己在女子单人三米板上夺冠的几率更大,实际上已经正式向郭晶晶叫板。

  帕卡琳娜将参加单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她的项目正好和郭晶晶的项目重合。不过,面对记者的提问,帕卡琳娜并不愿多说。一旁的教练道出缘由:帕卡琳娜不是“耍大牌”,而是英语不太好。

  在翻译的帮助下,卡帕琳娜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在谈到自己奥运会上的目标的时候,帕卡琳娜说:“双人三米板的竞争会很激烈,而且郭晶晶和吴敏霞的组合实力很强,我们的机会不多。对我来说,最可能夺冠的将是单人三米板。”话里话外,帕卡琳娜已经向郭晶晶下了战书。但帕卡琳娜并不愿意评价自己的对手。“我无法评价她。”面对记者的提问,帕卡琳娜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老将萨乌丁并没有和其他队友于昨天抵达北京。据记者了解,萨乌丁将于6日和其他人员一起抵达。至于为什么要稍晚抵达北京,俄罗斯跳水队给出的回答是:“萨乌丁的比赛都比较靠后,所以晚一点儿来。” (阿 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