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游泳名将托雷斯教练患病无法陪弟子出战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40   新浪体育

  美国奥运游泳代表队的41岁名将托雷斯,将在北京奥运会的游泳项目中亮相,这也将是她第五次参加奥运会。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托雷斯的恩师,58岁的罗贝格将不会来到北京为自己的弟子加油,他正在家乡正在与病魔进行这抗争。

  罗贝患所患的疾病是再生性障碍贫血,是一种血液病。它会令人体的骨髓不能够及时的产生人体所需要的新的细胞,使人体免疫力降低,容易感到疲劳,从而导致机体更易患病。另外当身体有创口后,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伤口流血不会很快的停下了,从而人体导致失血。而治疗这种疾病的最好方法就是进行骨髓移植。所以,罗贝格正在等待他和他姐姐骨髓配对的结果。托雷斯周三表示:“现在医院希望能够使他的免疫系统能够接受他妹妹的骨髓,并且还不能够引起过敏反应。但是我想这个问题很快就会解决,我现在所能够做的就是等待。”

  今年58岁的罗贝格本来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见证自己的弟子托雷斯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的壮举,但是他的疾病在医院经过几周的检查后,确定是这种危险性很高的癌症。托雷斯在谈到自己恩师目前状况的时候说:“他现在的情况有所好转,现在已经能够和他交流了。在此前四天中,我都不能和他讲话。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在电话中和他交谈,听听他的声音。”(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