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乌丁奥运期间足不出村 最后一届奥运会不想抱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16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闵昊)由于萨乌丁昨日抵京的消息不是什么秘密,相对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一直比较冷清的2号航站楼昨日上午就聚集了大批记者和“粉丝”。

  一直在首尔参加热身赛的俄罗斯跳水队8月4日有4名队员到达,昨日,剩余的6名队员全部到达北京。等待萨乌丁的过程中,不断地有志愿者对记者说:“等下能帮忙找萨乌丁要个签名吗?”而且,这次追星的人群不再是年轻人的天下,一些中年人也参与到签名、合影的阵营之中。

  中午12时,虽然戴着帽子,身材也不高大,但萨乌丁一出奥运专用通道就被围住,他一直对热情的人群报以微笑,但眼角的皱纹让人意识到萨乌丁已经是一位34岁的老将。在奥运历史上,他凭借一己之力已经对抗中国队16年了。一开口萨乌丁就说:“北京奥运会将是我的最后一届,我不想在奥运会上留下任何遗憾,所以我会尽全力比好。”对于对手中国队员,萨乌丁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中国队非常强,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不过北京给我的感觉很好,我很喜欢这里。”

  很多运动员在谈到奥运期间的打算时,第一选择都是购物,而萨乌丁却如此表态,“奥运会期间我一定不去购物,也不去游览北京,我要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比赛中,除了比赛场馆和奥运村我哪儿也不会去。不过,结束之后,我可能会去逛逛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