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甩了记者拍记者 亚洲“蛙王”一路小跑逃过追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22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闵昊)萨乌丁刚离去,与俄罗斯跳水队乘坐同一航班的日本游泳队出来了。结束了在韩国的拉练,日本游泳队包括亚洲“蛙王”北岛康介在内的17名队员全部抵达,并于昨日正式入住奥运村。

  有日本队员的地方绝不缺少日本记者,除游泳队员外,其余日本队员都会在放完行李后,到日本记者的“包围圈”内接受采访。昨日,在2号航站楼内早就摆好阵势的日本记者又被忽悠了一回。还没出来时,远远就看到北岛康介戴着耳机,一脸轻松,笑得十分灿烂。不过,出了奥运专用通道,北岛并未理会本国记者的呼喊,径直向出口走去。见此情景,日本记者鱼贯而出,北岛改急行为小跑,快速上了大巴。上车后,北岛一直与前座的官员聊天,众多记者将车围住,闪光灯此起彼伏。北岛也拿起相机对着窗外的记者一通猛拍,脸上还带着坏笑。

  据日本记者介绍,除了新闻发布会,北岛赛前从不接受采。护送北岛上车的日本代表团官员说:“他要赶到奥运村参加升旗仪式,请大家配合。”不过,日本代表团升旗时北岛并未参加。另据了解,日本游泳队今日将在奥运村召开新闻发布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