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乌丁“不退”不为名誉为生活 坦言参赛为糊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17   中国新闻网
萨乌丁“不退”不为名誉为生活 坦言参赛为糊口
资料图:“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进行了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决赛,俄罗斯组合萨乌丁(Dmitry Sautin)/库纳科夫(Yuriy Kunakov)以总分418.65分摘得银牌,他们落后第一名中国组合王峰/秦凯43.47分。

萨乌丁“不退”不为名誉为生活 坦言参赛为糊口
资料图:2月19日晚,“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进行了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决赛,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右)/库纳科夫(左)以总分418.65分摘得银牌,他们落后第一名中国组合王峰/秦凯43.47分。 中新社发 富

  中新网8月7日电 俄罗斯男子跳水选手萨乌丁在世界跳水坛享负盛名,惟他却向外界大方承认,今次参加北京奥运会只是为糊口,揭露了其成名背后的辛酸生活。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萨乌丁是世界跳水坛少有的长青树,其成就和实力早已得到外界的认同。不过,萨乌丁直言“不退”的原因非为名誉,只为生活。

  他说:“我现从中央陆军队领工资,其它的福利就没有了。我暂时还没有甚么地方可去。因此退休实际上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北京奥运对我很重要。现在我是中校,如顺利的话我可成为上校。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

  萨乌丁在雅典奥运后曾退休,但他只是在自己效力中央陆军会谋得一份工作。而且,复杂的人情世故令他倍感生活艰难,令他在退休仅四个月便要宣布复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