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泳将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挑吉祥物选中福娃晶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3:4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一个四次参加奥运会,连续四年的女子200米蛙泳美国国内纪录保持者;一个杂志封面模特和电视记者,还是“野生动物保护者组织”的代言人;阿曼达·比尔德这个集体育与时尚于一身的女孩坦言:“游泳与模特对我来说同等重要!”

  Speedo见面会一开始,比尔德便穿着一双黑白相间的足球袜走上台,十分显眼。她说游泳给了她荣耀,可以代表自己的国家而战,可以和其他的优秀运动员一起比赛,这种经历是非常难得的。但是模特事业对她同样很重要,她享受在时尚圈中成为焦点的感觉。“其实两者并不矛盾。比如我可以穿着Speedo的新式泳装,在舞台上展示体育的魅力。”

  对于这样的时尚大亨,封闭式的训练远远无法满足她的购物欲。“我现在真的好盼望比赛结束,我一定要逛遍北京的时尚街道。挑选最时尚的物品!”比尔德说在奥运村里面住虽然很舒服,但总想出来逛逛,可惜没有时间。这次奥运会她比别的运动员多了一个任务,就是搜罗北京的时尚资讯。也难怪,这对于一个二十几岁的漂亮女孩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比尔德特别钟情奥运商品。“我差不多买遍了奥运村里所有的商品了!”她说在所有商品中,她最喜欢的是一件白色奥运T恤,上面有一个很简单的奥运会的标志。她说她喜欢简单的美。虽然是游坛老将,但比尔德还是第一次来北京。她说她一定要带好多奥运吉祥物回去送给朋友。“那五个娃娃很可爱,尤其是那个小熊猫。” (张冰洁 何烃烃)

  免责声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