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性感天使私奔后成长 美人鱼游进水立方(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6:39   信息时报
法国性感天使私奔后成长 美人鱼游进水立方(图)
法国美人鱼蓄势待发

法国性感天使私奔后成长 美人鱼游进水立方(图)
她无愧性感天使

  在法国,电视台经常播放一条奥运广告:一条“美人鱼”从风景如画的塞纳河一路潜行,随着两岸景色像一帧帧明信片渐次翻过,最后游进中国的水乡。碧波中,美人浮出水面,一名推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告诉她:“游泳池在那边。”留下一句生硬的“谢谢”和一个甜蜜的笑容后,美人转身离去。这条“美人鱼”就是劳尔·马纳多,法国泳坛标志性人物,2004年雅典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毫无疑问的美貌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时报综合报道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法国运动员的备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素有法国泳坛“美人鱼”之称的马纳多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她日前向媒体透露,她的奥运目标是“三枚奖牌”。

  夺冠 瞄准三块奖牌

  马纳多表示,她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200米仰泳和400米自由泳三项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马纳多的状态时好时坏,这让不少法国人对她的奥运夺冠前景充满疑虑。对此马纳多坦言,作为法国女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核心人物,她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不过在朋友的鼓励下,马纳多对自己的心态进行了调整。

  时尚 出任奢侈品牌代言

  马纳多是个“万人迷”,是寓体育于娱乐的时尚人物。2006年,有130年历史的一个顶级奢侈品牌看上了青春前卫的马纳多,推出了一系列以马纳多名字命名的全新产品,一时间风靡了整个时尚界。尤其是她右肩上的蝴蝶文身,更是被该品牌用于这一系列的设计。

  感情 私奔之后见证成长

  马纳多个性豪放,曾有一位意大利男友马林,还曾为追随男友出走意大利而被批“叛国”,不过这段恋情终究划上句号。马纳多现任男友是国家队队友斯塔尤里斯。

  去年12月马纳多卷入一场照片风波。她的一批照片和视频被人传到网上,性感火辣的身材和诱惑的姿势令人目瞪口呆。照片被公开后,舆论矛头指向了她的前任男友马林。有人怀疑是马林由爱变恨,将旧爱的私密照片贴在网上来报复。马林对此坚决予以否认。

  这次事件对向来我行我素的“美人鱼”造成的影响难以估量,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像被强暴了一样”。在奥运选拔赛上,她先是惊险地拿到400米自由泳的入场券,后在自己保持世界纪录的200米自由泳发挥欠佳,退出了半决赛的争夺。幸好她随后就一扫前两天的低迷,顺利拿到100米、200米仰泳的参赛资格。

  如今,这条“美人鱼”很快就要游进“水立方”了。

  星档案

  Laure Manaudou

  生日:1980年10月9日

  出生地:法国维勒巴尼

  血统:父亲是法国人,母亲是荷兰人

  以往战绩:

  2004年雅典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金牌、800米自由泳银牌和100米仰泳铜牌;

  2006年5月12日以4分03秒03的成绩打破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并于8月6日将其保持纪录提高至4分02秒13;

  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200米、400米自由泳金牌,并于3月28日以1分55秒52打破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

  本次参赛项目: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200米仰泳和400米自由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