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泳神:男子100米我是夺冠热门 4X100横扫美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08   新浪体育
法国泳神:男子100米我是夺冠热门 4X100横扫美国
贝尔纳(右一)向美国游泳队发起挑战

  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尚未开赛,法国队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贝尔纳率先挑起“口水战”,8月7日他表示自己是奥运100米自由泳夺金的最大热门,他还称法国队也会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战胜拥有菲尔普斯的美国队。

  “100米的最大热门就是我。如果我连自己都不相信,那就不应该参加奥运会。”贝尔纳说,“我说过,这个项目能竞争冠军的有10到15名选手。但从身体的角度说,我是最好的。我现在的状态比参加法国全国锦标赛时要好,也要强于欧洲锦标赛时。”今年早些时候,贝尔纳刚刚在欧洲锦标赛上打破了由荷兰选手霍根班德保持的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成绩是47秒50,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今年的最好成绩都在48秒之外。

  贝尔纳还表示,不仅是他自己,法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也将在奥运会上战胜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今年6月,他们曾经游出3分12秒54的好成绩,只差0.08秒就可以打破世界纪录。

  “美国人?我们将横扫他们。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来北京的原因。4X100米里我会游第一棒,我完全相信队友。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冠军将属于我们。”(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