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岁美国“妈妈泳将”托雷斯:希望成为妇女的榜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奥运女子游泳选手中,最值得关注的是41岁的达拉-托雷斯,她有充分的理由受到关注,她是美国有史以来入选美国奥运游泳队的年龄最大的成员,同时也是唯一参加过五届奥运会的“五朝元老”。

  她说:“我只是期待着起来去参加竞争,我至少参加一项接力比赛,还要参加50米自由泳比赛。我想跳进游泳池中,向那些40多岁有孩子的妇女展示,年龄仅仅是一个数字而已,你可以去那里并享受其中的乐趣 。”

  这次北京奥运的游泳比赛日程安排和以前的奥运会有所不同。通常游泳运动员上午参加预赛,晚上参加决赛。而在北京奥运会上,预赛将在晚间举行,而总决赛将在上午举行。有报道说,这是因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电视网为比赛转播权支付了巨额费用,因此希望决赛能够在美国晚间黄金时段现场直播。

  美国游泳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总共赢得28面奖牌,是美国运动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所赢得奖牌总数的22% ,其中有12枚金牌、9枚银牌、7枚铜牌。在2007年的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美国游泳运动员共获36枚奖牌,其中有20枚金牌,这是他们有史来最好的成绩。他们还刷新了12项世界纪录。

  8月9日,在北京奥运会举行开幕式的第二天,游泳选手将开始进行连续9天的比赛。 第一面游泳项目的奖牌将于10日颁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