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首战即破奥运纪录:我要做决赛头号种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以令人信服的姿态开启了自己的奥运之旅,在自己首个项目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他打破了四年前创造的奥运纪录。

  在今年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中,菲尔普斯游出了4分5秒25的新世界纪录。菲尔普斯在水立方遭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人们都期待着他能够打破施皮茨在36年前创造的七金纪录。在奥运会的首次试水中,美国神童明显有所保留,但是他还是以4分7秒82的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我观看了前面几组的预赛,我希望在明天比赛中成为头号种子,这就是的目标,”菲尔普斯说。“这将会是三至四名选手之间的激烈争夺。”

  预赛中表现出色的还有匈牙利选手塞赫(4分9秒26)、意大利人马林(4分10秒22)和美国的罗切特(4分10秒33)等选手,他们有可能在明天的决赛中对菲尔普斯形成一定的威胁。

  塞赫在赛后语出惊人:“我觉得赢得奥运冠军的人需要游进4分5秒,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不过我感觉有点疲劳,我会竭尽所能击败其他的对手,这将会非常的困难。”罗切特则表示除非完美发挥,否则很难撼动神童的领先优势。“我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不过我会奋力一搏。”(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