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北京炫目开门红 巴尔的摩子弹欲创造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1:13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北京炫目开门红 巴尔的摩子弹欲创造历史
菲尔普斯的北京奥运首秀很强势

  北京时间8月9日《卫报》消息,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的08奥运之旅开局就很炫目,400米个人混合泳,菲尔普斯轻松打破奥运纪录,4分7秒82,看上去菲尔普斯的第一枚北京奥运会金牌已经指日可待。

  菲尔普斯赛后承认,他想从一开始就给竞争对手一个强势的信息,“我希望能在决赛的时候获得中间泳道的位置,这样我就能占得先机。”菲尔普斯说道,“我对今天游出的这个成绩很满意,我都没想到赛事开始阶段就能游这么快。”

  前美国游泳名将马克-施皮茨曾经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一人独得七枚金牌,菲尔普斯若想打破这一纪录、在水立方创造历史,前面的赛程还很艰苦、漫长,不过至少今天的比赛菲尔普斯游得很轻松。

  半程的时候,菲尔普斯的速度就已经很接近世界纪录,而当时处于第二的匈牙利选手塞赫已经落后菲尔普斯1.5秒。

  菲尔普斯因为在水中飞一般的速度获得了“来自巴尔的摩的子弹”这样的绰号,现在他所需要证明的就是,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出的太早。若想在北京创造历史,菲尔普斯需要坚强的意志力,这和上天赋予菲尔普斯的惊人天赋一样重要。

  对于菲尔普斯的对手来说,和他在同一时代竞技是不幸的。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