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低调享受奥运村生活 没人“骚扰”很开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5:1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对于奥运会上大有希望夺取8枚金牌的奥运明星菲尔普斯,在奥运村的生活很低调。

  菲尔普斯到达北京之后,对媒体表示:“我从来没有享受过大学宿舍生活,这次觉得住宿舍很有意思,仿佛补上了那一课。在奥运村,我们一起打牌、聊天,一切都很开心。”

  菲尔普斯基本只在奥运村活动。“其实我从来没有走出自己房间,我只是随大流,大家去哪我去哪,我基本上每天就这些事,干自己想干的事儿。”

  费德勒和美国男篮的NBA球星们都被崇拜者围得水泄不通,菲尔普斯身边却相对清静。“过来一些篮球球员,有机会跟他们待了一会,周围马上有人围了上来,不过我还可以,有人偶尔会让我跟他们合照,但总体上没有大问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