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到场助威让菲尔普斯骄傲:其实我状态并不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水立方诞生了本届奥运会第一个新的世界纪录,美国神童菲尔普斯以4分3秒84的成绩夺得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他的同胞罗切特获得铜牌。

  赛后菲尔普斯表示其实他今天状态并不是太好,在休息室身体还有些僵硬,但准备活动之后就愈加兴奋了:“拿到自己的首枚金牌很激动。不过前两百米我感觉不是很舒服,因为大家彼此都很接近,也许蛙泳是我最弱的一项,所以300米过后,到了我擅长的自由泳就好多了。”

  而美国总统布什的到场助威让菲尔普斯倍感骄傲,他说:“我看到他在人群中,赛后有人递给我国旗,我一直挥舞着,这种感觉很特别,今天总统能来这里让我感觉很骄傲。”

  队友罗切特也表示了对总统到场助阵的感动:“我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看到他(布什总统)了,感觉很棒。我的蛙泳游得不错,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美国队继续努力。”

  (筱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