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一半民众只为看一人 朴泰恒自豪打破世人偏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游泳偶像朴泰恒在北京奥运会夺冠对于韩国的冲击力犹如2004年雅典时刘翔带给中国的欢乐。韩国三大电视台都对他的比赛决赛进行了直播,创造了韩国非足球和棒球之外体育转播的历史,有44%以上的韩国人通过电视观看了转播。

  在赛后,朴泰恒接受了近百媒体的集体采访,他说:“我能打破对亚洲人游泳的偏见感到高兴,能在国民们的热切盼望中得到金牌确实感到很欣慰,不过我还饿着呢。”最后一句话表达了他不满足于这一块金牌,希望还能在1500米的自由泳比赛中有所斩获的想法。

  昨天你睡的好吗?

  朴泰恒:“我睡得很好。”

  你的压力大吗?

  朴泰恒:“说实话压力很大,因为我感觉得到国民对我的期望,能得到冠军实在是太高兴了。”

  得到金牌的感想是什么?

  朴泰恒:“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打破了对韩国人、亚洲人的游泳偏见,对此我非常满意。”(周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