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总统中止会议看游泳转播 电话祝贺朴泰桓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4:18   新浪体育

  据韩国媒体报道说,韩国总统李明博在朴泰桓于男子400米自由泳夺冠后电话这名只有19岁的国民英雄。李明博在电话里说:“祝贺你朴泰恒,无论对于个人来说还是对于国民来说,这都是非常大的喜讯,你提振了韩国国民的士气。”

  李明博说:“我以前担任了16年的韩国游泳协会会长,但是一直没能得到任何金牌,现在出现了你这样的世界级选手,这是我们国力强大的证明,我们希望你在今后的比赛中能不负国民的期待再创辉煌。”

  随后李明博还给朴泰桓的教练鲁珉相打了电话,对他表示了祝贺,李明博说:“您辛苦了,能培养出朴泰桓这样的选手,实在是很大的功绩。”

  据悉,今天按照日程,韩国总统府将进行8.15抗日战争胜利的祝贺会议,纪念韩国从日本的统治下解放出来。在会议进行到一半后,全体参加会议的官员都聚集到电视前和总统一起观看了比赛的直播,当朴泰桓夺冠后,李明博与全体官员都高举右手发出了欢呼。

  (周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