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力赛美国获银牌 托雷斯成为泳坛最年长奖牌得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8:01   华奥星空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今天上午,美国游泳队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获得银牌,参赛队员、美国老将托雷斯也因此成为了奥运史上所有游泳奖牌获得者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

  北京奥运会是现年41岁的托雷斯参加的第五届奥运会。事实上,早在悉尼奥运会上,当托雷斯随队在接力赛中获得金牌时,她就已经是所有获得奥运奖牌的女运动员中最年长的。

  托雷斯在赛后表示:“有许多中年人,有些我认识,有些则完全是陌生人,他们或是通过电子邮件,或是在偶遇时告诉我,我的行为激励了他们。正像我之前所说的,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当我们都在水里的时候,我想水是不知道我们的年龄的。”

  自从去年决定重新参加比赛以来,托雷斯就开始艰苦训练,重塑体形。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她在一些项目中甚至比许多年轻运动员都要出色。到目前为止,托雷斯已经获得了10枚奥运奖牌,而她也是第一个参加五届奥运会的美国游泳运动员。(董丹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