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200自朴泰桓大战神童 100米接力美国锁定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56   新浪体育

  周日晚进行的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美国超级巨星菲尔普斯有所保留地进入了周一的半决赛,他名列小组第二,在全部选手中位列第四。很明显,他在保存能量以求完成8金梦想。赛后菲尔普斯表示:“今晚只是为了进入明天的比赛,我只想尽可能地保存实力,进入半决赛然后是决赛。这完全取决于休息和睡眠,我只想放松、恢复和尽快离开这里。今天早晨实在令人很激动。”预计菲尔普斯在周一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将再获一金。在预赛中,美国仅用B队就创下了3分12秒23的世界纪录。

  韩国选手朴泰桓也进入了20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今晨他获得了400米自由泳的金牌。朴泰桓指出:“我感到有点累,但我会调整自己的状态准备决赛。”

  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名列第一。今天上午她获得了400米混合泳的银牌。今晚赛后考文垂表示:“我想我会表现得更好,现在许多女选手都游得非常快。明天的半决赛你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很好的成绩,甚至可能比决赛成绩更好。”(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