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克特首战空手而归 力争连续三届夺冠不留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2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葛晓倩)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哈克特是澳大利亚队中唯一可以和索普相提并论的运动员,他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金牌和400米自由泳银牌,后一个项目败给了队友。但是昨天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哈克特身边终于没有了“大脚怪”,但他的成绩却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6,获得冠亚军的是韩国选手朴泰桓和中国小将张琳。

  昨天的比赛世锦赛冠军朴泰桓入水后就抢占了领先地位,但是在第一个100米处被哈克特超越。不过,在体能和状态上他都已经无法和小自己9岁的韩国人相抗衡,在距离完成比赛还有150米的时候朴泰桓重新取得领先并夺得冠军。而澳大利亚人则不断被其他人超越,最终第6个触壁。或许只有赛后冠军的一句话能够弥补他的一些遗憾:“从童年起哈克特就是我的偶像。”

  在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后,再次卫冕1500米自由泳金牌成了哈克特的目标所在。如果能够完成,那他就将成为世界上首个在同一个游泳项目上连续3次夺得奥运会金牌的男子运动员,28岁的哈克特正在努力不留遗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