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奥运上月分手放弃爱情 赖斯破记录夺冠实现诺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2: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为了奥运会,我们分手吧!”当埃蒙·沙利文和斯蒂芬妮·赖斯这对澳大利亚泳坛的“金童玉女”在今年7月底传出分手消息的时候,立刻引起了各方的关注。由于两人是北京奥运会上两大夺金热门,外界一度担心两人的情变会影响澳大利亚代表团的夺金计划。现在看来,忧虑或许是多余的,至少赖斯已经实现了她自己的一份承诺:在北京夺金。

  在昨天上午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赖斯以4分29秒25的成绩一举夺金,与此同时,赖斯还重新夺回了在6月底被美国选手霍夫打破的世界纪录,成为本届奥运会继菲尔普斯之后第二位打破世界纪录选手,“我预计成绩可能是4分31秒左右,但当我看到我游出了4分29秒时,我震惊了。”

  赖斯拿下的这枚金牌,不仅是澳大利亚代表团获得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同时这也是澳大利亚奥运史上的第400枚金牌。

  在上月底分手时,赖斯和沙利文均表示分手的决定是两人共同的决定,“我们作出这一决定,是为了我们两人心中的最佳利益。”一直以来,两人不仅在体坛上成绩出色,而且外形出众,这对游泳名将相恋,羡煞不少澳洲人,他们也因此成为了赞助商们的最爱,一度被誉为是澳大利亚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但奥运会前两人的分手过于突然,让外界始料不及。

  两人在奥运会结束后会否和好如初还是个未知数,不过,随着赖斯破纪录夺金牌,现在压力都到了沙利文的身上,如果沙利文未能在5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金,那么分手的一切理由都将变成空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