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游泳家庭军团空前庞大 菲尔普斯一家要逛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3:09   扬子体育报

  本届奥运会美国军团空前庞大,除了大批实力雄厚的运动员,他们的家属也是一支重要力量。菲尔普斯说,“我出了泳池,第一件事就是找观众席上的母亲,但是人太多,没看见她。这真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想起今年发生的一切,简直不可思议。除了我自己拿冠军,能到中国来也是个美妙的经历。我母亲从没想过能来中国,来北京,这真是太美好了!”

  据说,美国代表团这次为运动员家属安排了“公费旅游”,尤其是重点夺牌和夺金的运动员。除了金牌大户菲尔普斯,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三名的凯特·霍夫也表示,“我是目前美国游泳队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能在自己30岁的时候,带家人到中国来,真是件奇妙的事。我在到达重点的那一刹那,就往看台上找我的母亲,我也没找到,但我知道她一定在那里为我欢呼。”

  菲尔普斯说,“等比赛结束了,我会和家人一起去逛北京,这里很漂亮,好吃的东西也很多。我母亲非常喜欢中国。有家人的支持,我会拿更多的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