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的大拇指令菲尔普斯铭记 目标打破奖牌数记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3:11   扬子体育报

  颁奖仪式结束后,菲尔普斯端详着金牌好久,“这个奖牌真的很特别,是石头做的?”身边的有纠正,是玉做的。“哦……那一定很值钱了。”抱着金牌任记者拍照的菲尔普斯,不时露出孩子般天真的笑容,事实上他今年也才只有23岁。有记者问他夺得奥运金牌并且破世界纪录时的感受,菲尔普斯说,“我很激动,这是个很好的开始,我可以完成自己的金牌计划。”对他来说,除了获得冠军,还有更酷的事情。“赛后,我抬头看见布什总统给我竖起了大拇指,他挥舞着美国国旗,这真是太酷了。很少有人能得到总统的欢呼,我会一直记得他的大拇指,哈哈。”

  有了总统的支持,菲尔普斯说他信心倍增,“美国游泳队目前获得奥运奖牌最多的运动员,是凯特·霍夫(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得主),她今天获得了自己的第10枚奥运奖牌。我想,在北京我应该有机会破掉她的纪录吧。”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神童信心十足,“我会好好吃点东西,然后睡觉,补充好能量,恢复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为下一块金牌做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