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总统中断会议看游泳比赛 朴泰桓夺冠时全体欢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男子400米自由泳开赛时,正值韩国总统李明博在自己的府邸召开会议。在会议进行到一半后,全体参加会议的官员都聚集到电视前和总统一起观看比赛直播,当朴泰桓夺冠后,李明博与全体官员都高举右手发出了欢呼,韩国总统还亲自向朴泰恒及其教练发去了贺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李明博在电话里说:“我以前担任了16年的韩国游泳协会会长,但是一直没能得到任何金牌,现在出现了你这样的世界级选手,这是我们国力强大的证明,我们希望你在今后的比赛中能不负国民的期待再创辉煌。”

  朴泰桓在韩国国内受到史无前例的追捧。韩国三大电视台都对他的比赛进行了直播,有44%以上的韩国人通过电视观看了转播。

  记者 张怒涛 实习生 杨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