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报称美国队4X100夺冠不可思议 菲尔普斯需谢1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菲尔普斯在水立方游泳馆赢得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美国男子游泳队在这里获得4X100自由泳接力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纽约时报》尤其称赞了美国队的最后一棒选手雷扎克,他在队友前几棒落后法国队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在终点线前抢先碰壁,最后一刻逆转了形式帮助美国游泳队获得金牌,他的队友菲尔普斯在看台上非常兴奋,这是他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第二枚金牌,为了参加这项比赛他并没有参加昨天的半决赛,之前的200米自由泳比赛也没有完全发力。

  这是美国队事隔8年后再次获得这个项目的游泳金牌。《华盛顿邮报》强调,菲尔普斯获得这枚金牌要感谢队友雷扎克,他最后一棒让菲尔普斯保留争夺八枚金牌的希望。他最后一棒追上法国队一个身位才顺利夺冠,“雷扎克最后50米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他的最后一棒简直完美。”菲尔普斯赛后说。

  法国队主将贝尔纳是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着,赛前他曾经表示,法国队将肯定击败美国拿下男子4X100自由泳冠军。

  (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