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美国夺冠难掩法国出彩 菲尔普斯再添一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美国队以3分8秒2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获得一枚金牌,法国队收获一枚银牌,澳大利亚则排在第三位。美国队的夺冠也让迈克尔-菲尔普斯的金牌数量增加到2枚,距离八金梦想更进一步。

  赛后,英国媒体对这项比赛进行了点评:

  卫报:接力赛为菲尔普斯再添一金

  菲尔普斯用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胜利让他的金牌数目增加到2枚,美国队遭到法国和澳大利亚的强势挑战,但最终美国队用更优异的表现力压群雄,比原世界纪录少了近4秒。

  在比赛进行到350米后,美国队原本还落后于法国,但美国运动员杰森-里扎克在最后一棒时表现出色,超过了法国队的阿莱恩-伯纳德,帮助美国队实现逆转。美国队成绩为3分8秒24,原世界纪录为美国队在预赛中创造的3分12秒23。法国队成绩为3分08秒32,澳大利亚3分09秒91。

  BBC:菲尔普斯距离八金梦想更近一步

  美国队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上收获了一枚金牌,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因为法国队游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但里扎克让菲尔普斯的八金梦没有提前破灭,里扎克在最后50米超越了法国的伯纳德,法国最终获得银牌,澳大利亚则是季军。

  泰晤士报:六支决赛队伍打破世界纪录

  美国队在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赛中获得金牌,亚军是法国,澳大利亚则收获了一枚铜牌。美国队的成绩3分08秒24,低于世界纪录接近4秒,打破世界纪录的不止是美国,参加决赛的8支球队有6支球队低于原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是美国队在昨天预赛中创造的3分12秒23。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