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媒体:沙利文创造世界纪录 菲尔普斯获得第二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的决赛落下帷幕,拥有“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的美国队摘下了这枚志在必得的金牌。

  随着比赛的结束,豪言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取8块金牌的菲尔普斯不负众望,继昨天拿到男子400个人混合泳金牌之后,如愿收获了个人的第2金。

  赛后,澳大利亚媒体对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进行了点评:

  悉尼晨锋报:沙利文创造世界纪录 卡鲁斯体力不支

  在埃蒙-沙利文创纪录的47.24秒的成绩引领下,澳大利亚队在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的决赛中,获得了一枚沉甸甸的铜牌。

  赛后,老将阿什利-卡鲁斯身体不适,感到头晕,在现场逗留了近10分钟之后,情况才好转了一些。此后,卡鲁斯在队友的搀扶下,脸色灰白地走向更衣室。澳大利亚队官员表示,卡鲁斯并无大碍,只是过于疲劳造成的,不过这位29岁的游泳选手仍然让国人十分担心。

  此外,美国队不但获得金牌,他们3分08秒24的总成绩还打破了世界纪录。这让菲尔普斯离自己8块金牌的目标更近了一步。与此同时,法国队拿到了银牌。

  SBS:沙利文创造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

  美国队的杰森-雷萨克在最后阶段发力,超过了法国队的阿兰-伯纳德,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金牌。

  澳大利亚队选手沙利文以47.24秒的成绩,刷新了法国队选手伯纳德在荷兰埃因霍温第29届欧洲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创造的47秒60的世界纪录。

  与此同时,美国也以3分08秒24的总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法国队的总成绩为3分08秒32,澳大利亚队则为3分09秒91。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