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老将延续菲尔普斯八金梦 神童激动到无法作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游泳巨星的八金梦想以戏剧性的方式延续着,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最后一棒莱扎克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贝尔纳,以0.08秒的优势为美国队夺得金牌。

  在最后一棒莱扎克入水之前,美国队与领先的法国队的差距已经超过了一个身位。在比赛还剩下50米时,莱扎克觉得追上贝尔纳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之后我想到‘这么想是荒谬的,这是奥运会,你需要努力去争取’。”莱扎克说出了当时的心声。

  再之后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美国队夺冠的成绩比昨天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快了4秒多。“不可思议!”菲尔普斯说。“莱扎克以最佳的方式结束了比赛。最后的10到15米是难以置信的,我简直无法发出声音,在那之后我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这枚金牌帮助美国队暂时上升到了金牌榜第二位。菲尔普斯的八金梦想依然在延续,在周一他还在200米半决赛中晋级决赛,此外晚间他还将参加200米蝶泳的预赛。(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