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库茨第一 齐晖无缘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24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今晚在水立方举行,这也成为今天游泳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选手艾丽西亚·库茨以2分11秒55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美国小将凯蒂·霍夫排在第二,成绩是2分11秒58。澳大利亚名将斯蒂芬妮·赖斯以2分12秒07的成绩排在了第6。

  赖斯是在这个项目的实力非常雄厚,她是这个项目的世锦赛季军。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也是由赖斯在今年3月创造的,成绩是1分39秒24。此次以预赛第六的成绩进入半决赛,相信她在这个项目中的竞争力是还是非常强的。

  赖斯的队友纳塔莉·库格林今天的预赛排在了第三,成绩是2分11秒63。

  津巴布韦名将柯丝蒂·考文垂在昨天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获得了银牌,获得金牌的就是赖斯。今晚的预赛考文垂以2分12秒18的成绩排在了第八也同样晋级半决赛。将与赖斯再度争夺。

  中国老将齐晖以2分14秒25的成绩排在第20,未能进入半决赛。而18岁的小将李佳星则发挥出色以2分12秒53的成绩排在第12晋级半决赛。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半决赛将在明天上午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