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晋级齐晖遭淘汰 佩莱格里尼破世界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宜军、杨金志)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11日晚进行了3个项目的预赛,中国选手吴鹏、齐晖正式亮相,不过结果一喜一忧,吴鹏顺利晋级,齐晖无缘下一轮。意大利的佩莱格里尼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打破世界纪录。

  “小飞鱼”吴鹏是世锦赛男子200米蝶泳的银牌得主,为了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他放弃了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主攻200米蝶泳比赛。在今晚的预赛中,小组赛一直落后的吴鹏最后时刻发力,最终以预赛第7进入半决赛。中国的陈寅以预赛第15进入下一轮。

  吴鹏说:“今天只是预赛,感觉很轻松,明天进入决赛再说。”

  老将齐晖出战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不过状态不佳,最终排名预赛第20预赛止步。另一位中国选手李佳星进入半决赛。

  此外,中国选手庞佳颖排名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第6顺利晋级,朱倩蔚无缘半决赛。

  今晚的预赛仍有一项世界纪录诞生。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意大利的佩莱格里尼以1分55秒45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是法国选手马诺多2007年在墨尔本创造的。

  两金到手的菲尔普斯顺利晋级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澳大利亚库茨位居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第一,上午获得一枚银牌的美国名将霍夫一个晚上参加了女子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两场预赛,均成功晋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