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教练:顶级的接力比赛 菲尔普斯最兴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上,由迈克尔-菲尔普斯领军的美国队力压法国和澳大利亚,夺得了金牌。这也是名将菲尔普斯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赛后这位泳坛天才兴奋异常,险胜夺冠并且创造新纪录的喜悦溢于言表。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伯-鲍曼赛后也对这次精彩的4x100米接力进行了一番点评,他认为这是自己见过的最精彩的一次接力比赛。“当年在雅典,我认为那次接力是最顶级的比赛,但今天这场比赛超过了四年前的那场大战。”鲍曼说的是美国队2004年在雅典4x200米自由泳中击败索普领军的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精彩的游泳接力比赛,比赛刚开始我一度认为美国没希望了,但最后贾森(莱扎克)发挥太神奇了,他一点一点的缩小距离,并最终成功完成超越。”鲍曼兴奋的说。

  另外鲍曼也透露说,从来没见过爱徒菲尔普斯像今天这样兴奋。“这是我见过的迈克尔(菲尔普斯)最兴奋的时刻,当年在雅典夺得接力金牌的时候他也非常兴奋,可这次他显然更加高兴。”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