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14岁跳水神童遗憾失误 教练:他还只是个孩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1:35   竞报

  竞报讯(记者沈娜)昨日,戴利和奥尔德里奇在水立方比赛中,由于他们第三跳的糟糕入水,就已断定2人失去了此次夺冠的契机。虽然漂亮的第四跳使其名次上升到第七位,但不尽理想的最后两跳入水,导致了他们最终以408.48分的总成绩在八组选手中,列为最后一位。赛后英国主教练弗雷说:“戴利还只是个孩子,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在这次北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年仅14岁的英国“神童”戴利,成为此次跳水比赛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赛前主教练弗雷曾表示,他是英国跳水队奥运夺金的最大希望,对于戴利的采访一概不接受。由此可以看出教练对“神童”戴利的重视和百般呵护。

  据悉,戴利在英国早已被人称为“神童”跳水天才。他从3岁开始学习游泳,6岁接触跳水。近期赛事,戴利都取得了优异佳绩。如:2008年北京跳水世界杯男子双人十米台季军。2008年欧锦赛十米跳台冠军等。在英国这位最小的跳水队成员,早已被看作是一颗耀眼的新星。戴利将于8月22日重返水立方,参加男子个人十米台的资格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