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国跳水组合:林跃火亮胜在稳定 战胜他们才完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俄罗斯队无疑是中国跳水队最强劲的对手,但加尔佩林和多布罗斯科克无法阻挡“月亮组合”夺冠的脚步。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加尔佩林表示:中国队胜在稳定。

  加尔佩林的个人能力非常强,整套动作难度系数都很大,这也是他近年来称霸男子跳台的最大武器。

  对于这届奥运会,加尔佩林寄予厚望:“林跃和火亮的组合一直是我们的直接威胁,但前段时间他们的状态并不好,原本以为我们非常有机会,但没想到主场良好的氛围帮助他们稳定发挥出了高水平。在动作难度上我们和中国队差不多,但中国队的发挥要比我们来得稳定,所以他们能够获得金牌。”

  对于第五轮的那个失误,加尔佩林表示不愿意多谈:“那个失误我不想再去说什么,现在说这些并不能让时光倒流,让我们获得金牌,现在只能向前看”。他还有一个单人项目,期待着能够赢得奖牌,“最好能够战胜中国运动员夺冠,这才是最完美的。”

  王鹏昊整理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本报记者郑小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