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自信发出挑战书 韩国天才小子约战菲尔普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水立方里激战正酣,但很显然,这并不能消减各国选手们之间的“战意”。这不,在韩国泳坛有天才小子之称的朴泰桓就向高处不胜寒的美国神童菲尔普斯发出了“挑战书”——昨日上午,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后,朴泰桓就信誓旦旦表示,在将于今日进行的该项目决赛中,他要打败美国神童菲尔普斯。

  在昨日进行的半决赛中,朴泰桓以1分45秒99的成绩名列次席,领先菲尔普斯0.29秒。而菲尔普斯则因为要参加随后举行的男子4×100米的接力决赛而明显留力,仅以1分46秒28的成绩名列第四,比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慢了2.42秒。朴泰桓表示,他还没有从前日的400米自由泳大战中完全恢复过来,“身体还感觉有些疲劳”,但他相信经过一天的休整,今天的状态一定会达到最佳。

  朴泰桓在韩国有天才小子之称。在10日上午的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他战胜了自己少年时的偶像、有“长距离之王”之称的澳大利亚选手哈克特,顶住了中国选手张琳的奋勇追赶,最终以3分41秒86的成绩为韩国赢得了首枚奥运会游泳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