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连称菲尔普斯奇迹不可思议:他是水立方无敌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25   新浪体育

  这家伙完全就是难以置信,在菲尔普斯第一个触到终点的池壁时,NBC的评论员如此感叹道。

  北京时间2008年8月12日上午,奥运会游泳比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目标拿到所有自己参加项目金牌的菲尔普斯再次让人惊叹,在“鲨鱼”索普、在自己母亲和妹妹的关注下,美国游泳“超人“轻松拿到了自己200米自由泳金牌,并且再次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NBC的评论员特别提到了这个项目是菲尔普斯的“心病”,因为在雅典奥运会上,他输给了索普和霍根班德,神童在这几年非常注重这个项目,07世锦赛上他拿到冠军,并且打破由索普保持的1分44秒06的世界纪录。在半决赛中,他被韩国泳将朴泰桓压过,原因是为在稍后的进行的4X100米接力中保存实力,但其在接力赛中发挥一般,大家开始为他全拿金牌的可能性担心。但是在今天的泳池中,菲尔普斯的轻松夺冠告诉了世界——在水立方,他是真正的王者。

  “太棒了!游到100米处时,我发起了最后冲刺,(获得金牌,打破世界纪录)一直以来,这都是我的目标。”菲尔普斯赛后对NBC现场记者说。

  NBC的镜头特地给了菲尔的妈妈,他们解释说这位冠军母亲和菲尔的妹妹都在这里,陪着他从早到晚。在家人陪伴下,菲尔已经轻松的拿到了三块金牌,更改写了这三个项目的世界纪录。菲尔普斯开赛至今表现完美,他强壮的肌肉让人惊叹。“不过,看得出来他还是有点累了,他把颁奖台当成了伸展台。”NBC解说最后戏谑的说道。

  (陆榕 纽约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