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菲尔普斯实在是太快了 获银牌已很满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04   中国新闻网
朴泰桓:菲尔普斯实在是太快了 获银牌已很满意

  8月10日,韩国选手朴泰桓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12日电 12日,韩国著名运动员朴泰桓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泳200米决赛上获得亚军,他发表感想说:“获银牌我已很满意了。我全力以赴,获得了好成绩,不管是否获奖牌,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朴泰桓在比赛结束后立刻接受了采访,他说:“我取得了出乎预料的好成绩。我本来很想回报国民们的热情助威,这次能够获得意外的好成绩,非常感谢大家。”

  当天,朴泰桓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男子自由泳200米决赛中以打破亚洲纪录的1分44秒85获得了银牌。“游泳皇帝”美国运动员菲尔普斯以1分42秒96刷新世界纪录,夺得了金牌。

  朴泰桓对夺冠的菲尔普斯表示祝贺说:“祝贺刷新世界纪录,你很令人尊敬。”朴泰桓说:“菲尔普斯实在是太快了,让人叹为观止,根本不给人机会。能够与他参赛较量,就是很好的经验。我以向他学习的心态参加了比赛。”不过,他仍不失自信说:“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想以更好的成绩与他较量。”

  朴泰桓表示,自己是在大家的支持下取得了好成绩,同时感谢竞争对手皮特-范德凯伊。

  朴泰桓将于本月15日参加自由泳1500米预赛,他说:“还有2天时间,我会充分休息,力争以好成绩夺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