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金到手菲尔普斯朝梦想前进 预赛不佳只因为接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21   华奥星空

  迈克尔菲尔普斯向他的八金梦又迈进了一步!在获得200米自由泳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之后,迈克尔菲尔普斯已经拿到他的第三块金牌了。而这也是他5个人人项目中的第二块金牌。

  菲尔普斯在启动时候就开始领先,而一百米过后,他已经领先了第二名选手一个身位之多。他以1分42秒96完成了比赛,这比之前他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1分43秒86快了将近一秒之多,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韩国的朴泰焕以1分44秒85获得了银牌。美国的彼得范德凯伊以1分45秒14排名第三。

  菲尔普斯作为最有机会获得金牌的选手参加200米自由泳,但是在半决赛的时候,菲尔普斯并没有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仅仅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预赛,这个成绩比他7月份在测试赛中的成绩慢了两秒,也比他的目标慢了一秒。

  “我只是想为接力尽可能地省点体力。”菲尔普斯赛后气喘吁吁地说到,他说的接力是指在昨天结束的4×100接力。

  这个策略最终成功了,菲尔普斯和他的队友后来居上获得了接力赛冠军。而菲尔普斯游的是第一棒。最后一棒贾森雷扎克在最后25米从后面赶超了法国队而为美国队夺取了这面宝贵的金牌。

  下一场,菲尔普斯在周三招商将会参加200蝶泳比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